雨录印之

总是最好的安排.

[逃逸]给予我生命十八分钟[上(2~3)]


02

到了毛不易的出租屋,打开灯。昏黄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小屋

"到了,时间不早了,赶紧洗洗睡吧。哦,对了,你睡床吧,我打地铺。"

"那怎么能行咯,我睡地铺好了咯"

"算了算了,你不介意的话,跟我一起睡床?"

"也可以啊,都是男孩子嘛无所谓的啦"

两个人说是要洗洗澡,却不约而同的都躺进了被窝里,廖俊涛悄悄地问还没睡的毛不易

"毛不易,你,是做什么的啊"

"我啊……我是个护士,在医院实习"

"那你应该很细心咯"

"也算是吧,你是哪儿人啊?"

"重庆"

"啊哦,那我们就算认识了。对了,我是个东北人,也跟你说过了,在这实习"

"你们东北男孩子都是这样乐于助人啊?"

"那也不是,可能就我一个学护理的东北老爷们吧"突然冒出东北话的毛不易说道

"哈哈哈哈哈毛不易你东北话好好笑哦""笑什么笑,廖俊涛你是不是想死,真的是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再笑了。"

黑暗中,毛不易红了脸,廖俊涛笑红了脸

两个男孩子的友谊似乎就这么快

这样天真快乐

03

似乎谁都没说过什么,两个人合情合理的住到了一块

毛不易去上班,廖俊涛在家写歌唱歌,等毛不易回家

这样日子也很不错,平平淡淡清汤寡水的小日子也过了不短的时间

廖俊涛的父母也在毛不易的劝导下同意给廖俊涛1年时间。

毛不易的出现似乎带给了廖俊涛好多好多美好









就要过年了呢。




毛不易是东北人,廖俊涛是南方人

按理说该各回各家

毛不易家

正在做饭的毛不易开始聊天

"俊涛你怎么过年啊?""我啊,当然回家咯,虽然他们赶我出来,但还是要回的啊。毛毛你不回吗?""我家亲戚多,我……不想回去啦""这样啊,那我尽早回来陪你,我们出去玩?""嗯,你说了就不能反悔哦"

拉勾勾,盖章章

协议达成咯








有人告诉过你吗,在乎你的人对你的一个小小承诺,都执着到听不进任何人的建议,ta不会不信你

就像他们啊,心照不宣,这样默契,而又彼此信任










by雨录印之







又只写到03🌝
考试完我会努力的
尽量每天更文
感谢阅读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