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录印之

总是最好的安排.

[逃逸]给予我生命十八分钟(上(1))

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啦
可能会有些乱
廖俊涛×毛不易
be



01

初冬的凌晨一点

毛不易又一次在半夜拖着在医院被使唤来使唤去,劳累不堪的身躯走在回家的路上

人生怎么这么累。毛不易想。

昏昏欲睡,毛不易的眼皮沉得好像一艘轮船,一定要让毛不易睡下

黑暗中,幽暗的大道上,毛不易站在河边

晚风吹着,吹去了毛不易身上的汗腥味和困意

毛不易沉静地拿出一根烟,点燃

在黑暗中,那一点点红光好像照亮了毛不易的全世界





扔掉烟头,毛不易继续往回走

正走,一个蹲在路边黑影慢慢出现在毛不易眼里

毛不易走近,是一个白净的男孩子,蹲在路边抽泣,还带着一把吉他

毛不易护士属性就这样爆发了,他觉得他需要关心这样一个陌生人

"您……您好,您这是怎么了?怎么坐在路边啊?这么凉的地,您不怕着凉啊?您的家人呢?"

一连串问题砸在男孩耳朵里。男孩慢慢的回答道

"我被家里赶出来了,没地方去。"

是很柔和的声音。但在毛不易的耳朵里,听到了无奈和失望

"您是为什么被家里赶出来啊?"毛不易用尽量温和的语气说道

"不用说‘您’。""我很喜欢音乐,但家里觉得那根本不能当饭吃,觉得我这么做就等于没有理想没有前途。但我喜欢啊,父亲就一定要逼迫我放弃。我不懂,为什么我喜欢的,他们一定要拒绝……"坚定的声音带着轻微的震颤

"那你今天晚上怎么办啊?"

"你……你能带我走吗……我,叫廖俊涛"

"走吧。毛不易。"说完毛不易伸出手拉住廖俊涛,白皙的手腕上有好些红红的印子。

多么坚定啊。毛不易如是想。
















先放一点点啦,还没写完,作业真的很多,要考试了,所以根本没时间写啊!对,我已经写到03了

都要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4)